小黑子的生日到來啾咪,其實提前幾天就開始打了。

全員黑子控♡(不)

 

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所有不管冷熱Cp 的小段子 小黑子是萌萌的天然黑。比起話語大概更喜歡用行動表示一切。

寫到青黑的時候才意識到我把赤黑寫得好短,之後必須補給小赤司啊www

打紫黑的時候還停頓了一段時間。

好像很好發揮卻又不好發揮。

=

【赤黑】有點想牽住你的手。

「哲也。」手指輕撥額上赤紅的髮絲,唇輕輕地抿起。

對著對座上小口小口喝著杯中物男孩發出了誓言。

「赤司君,請放心,我並沒有任何離開的意思。」抬起臉,清澈的淺藍色雙眸閃過些許迷茫,不能明白對方的不安感來自於哪裡。

放下杯子,將手伸向對方。

「如果出來沒有去哪裡走走的話好像有些糟糕。赤司君接下來想去哪裡呢?」

 

妖豔的紅色雙眸似乎染上了些許驚愕。

這好像是頭一次哲也主動牽住己的手吧.......?

唇角不自覺的勾起,抬手緊握住對方伸過來的手。

微微低垂下頭,平時沒什麼表情的笑臉勾起了淺淺的笑紋。

他並沒有告訴赤司君,關於昨天晚上的話語。那個......什麼都非常完美的赤司君講夢話真的非常可愛呢。

雖然那夢話非常的小聲,但是因為那時候還醒著,所以一個字都不漏的聽完了。

 

『哲也,要記清楚了,因為你是我的。所以,只有我可以牽你的手。』

 

-那麼,真的非常抱歉。我有點想自己牽著赤司君的手呢。

 

==============

 

 

【黃黑】因為是黃瀨君啊。

 

碎碎念:看過太多人虐二黃了,為了表示心疼★所以對二黃好一點,長篇幅♡

 

 

大概是回國的資訊透露出去的關係,導致機場相當的擁擠,女孩子們全都擠在一塊尖叫,俊美的男子無視了身邊大把尖叫的粉絲,有些焦急的看著四周。

 

「真是不好意思,嘛,可以讓我早點回去休息嗎?」雖然對於身邊的人群相當不耐煩,但是身為公眾人物,還是必須拿出十足的耐心去配合粉絲。

放柔聲音一邊說著一邊抬起雙手擋了下熱情粉絲的推搡。

 

「黃瀨君你先想辦法上車吧。這裡我們幫你處理。」在黃瀨身邊幫忙隔開人群的經紀人看見了黃瀨的神情,嘆了口氣,頂著粉絲的推擠把黃瀨推進車裡面。

 

「謝謝!」感受到了經紀人的心意,揚起了感謝的笑容,雖然這個笑容也引的外面的粉絲更為瘋狂。

「別再給我找麻煩了!」再次感受到粉絲熱情的經濟森表示非常無力的嘆了口氣,將車門給關上了。

 

好不容易車終於開離了現場,黃瀨煩躁的揉了一把金黃色的髮絲,整個人癱軟了下來。

「真的是……好想快點看到小黑子啊。」一邊喃唸了幾句抱怨的話一邊按著酸疼的脖頸。突然瞥見旁邊的一抹淺藍的身影 。

驚訝的立即坐直身體。「小、小黑子?!!」

 

「早上好,黃瀨君。辛苦了。」眨了眨淺藍色的眼睛,捧著手上的便當盒。

「小黑子,你、你怎麼在這裏?」有點忍不住由心裡泛出的愉悅。彎出快樂的笑容。「特地來接我的嗎?」

 

「不,只是出來買東西。然後記得黃瀨君好像是今天回來。」看著眼前歡快的大男孩,淺藍色的雙眸閃了閃似是毫不在意的口氣,平淡地回答。

「噫!小黑子好過分嚶,好委屈。」黃瀨雙手摀住眼睛委屈似的抽泣。

 

「是嗎?……」無論多少次,只要看對方的表情跟動作就會覺得很有趣,唇角微微勾起,頭似是想表達疑惑般的微歪。突然聽到類似於胃部飢餓會發出的聲音。「黃瀨君?」

 

「啊啊,工作完連忙趕著要回來了。還沒什麼吃呢。別在意別在意。」有些羞澀的擺了擺手,然後敲了敲自己的放在腳那兒的行李箱

「對了對了!我有記得幫小黑子帶名產喔。」

 

「嘛,那麼,黃瀨君……要吃嗎便當?」直接略過有名產這件事,拿起了剛剛上車便直接放在旁邊的便當盒晃了晃。

 

 「咦咦咦!小黑子!這個、這個是你做的嗎?」有些顫抖的伸出手接過了便當。

不過,小黑子不是只會做水煮蛋?

 

「不是只有水煮蛋,有跟火神君學一些。要是覺得裡面只有水煮蛋的話,我可是會感到很困擾的。」微微眯眼,將筷子一起遞了過去。

 

「是特地跟小火神學的嗎!我好開心!」黃瀨珍惜似的捧著輕輕地用手指蹭蹭便當盒,才打開。

便當盒裡面的東西果然還是以水煮蛋為主,不過加了一些花椰菜跟章魚小丸子。

 

小黑子果然還是水煮蛋不會輸給任何人嗎!

「如果黃瀨君不喜歡我就收回來了。」眨了眨眼,伸手要從對方的手中拿回去。

「不、不可以!小黑子的便當是不可以還回去的!」猛夾了幾口吃了下去。

「……」車在路上快速的開著,黑子看著旁邊的黃瀨吃了大半盒以後才轉頭看著旁邊的街景。

 

去麻煩了火神君一個上午真的不太好意思。

不是特別要來接黃瀨,而是來送便當的,原本以為他要繼續忙工作。

所以,他沒有騙他……吧。

不過,因為是黃瀨君,所以偶爾欺負一下,應該沒問題吧?

 

==

 


【青黑】那份沒說出口的愛


雨似乎不願意停下似的,一直下著。沒有要轉晴似的,天空仍是一片灰暗的色彩。


平靜的白皙臉龐上看不清表情,垂下幾縷淺藍髮絲遮住神情。

將手伸出屋簷外,緩緩地攤開手掌。

雨滴啪搭啪搭的落在掌心。


剛剛也因為臨時下雨而淋濕了半個身子。輕輕地擰了擰濕透的袖子。


因為青梅竹馬跟自己家長們都不在,只能自己負責自己的伙食。

礙於廚藝真的不是很好,決定放下手上拿著看的堀北麻衣寫真集出去買東西回來自己解決。


從玄關隨意的挑了隻雨傘就走了出去,因為在住宅區的關係,所以到附近的店家都需要走上一段路。


買完東西要沿著另條路走回去時經過籃球場,一抹背影落入眼底,太過於熟悉以至於反應比思緒更快的,身體已經朝著那道身影走去。


「阿哲……你怎麼會在這裡……」撐著傘,不由自主繞到對方眼前。

只要看著對方就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青峰君……?」剛剛有些走神的人一時之間沒辦法反應,望著站在身前的高大身影。「怎麼會在這裡了?」


「哲,我才想問你,怎麼在這裏。」抬起手耙抓了下青色的髮絲。有些不知道從何開口。「啊……對了,火神那傢伙呢?怎麼沒跟你在一起行動。」


「我今天是來還書,跟青峰君一個樣的火神君是不可能跟來的。」平靜的擰了擰還有些濕潤的衣袖。才抬手指向不遠處的圖書館。


「阿哲,你這什麼意思啊!」聽懂了對方話語裡面的意思,不滿對方將他和那個之只知道跳躍的笨蛋合為一談。伸手攬過對方纖細的肩膀。

「還有,全身溼成這樣回去會感冒,你倒是跟我說到底誰才是笨蛋啊。」


「青峰君……?」突然被攬入雨傘下,雙手只來得及把紙袋抱緊,避免淋到雨水。「突然這樣很嚇人的。下次請不要這樣了,我會感到非常困擾的。」

雖然這麼說著,,可唇角卻不由自主的彎出一個淺淺的弧度。


「喂,阿哲,到我家把濕衣服換下來吧。」將對方有些纖細的身子攬在懷裡,他非常清楚他的強大,但還是很想保護他,也想把他再次納入自己的羽翼之下。「如果讓五月知道的話他也不會放過我的。」


「嗯……」似乎能夠感受到那急促的心跳,看著自己濕了的半身衣物。輕輕的點了點頭。「可能要麻煩青峰君了。」


「還有,五月同學不會那麼可怕的。」


++

青峰一邊擦著頭髮一邊打開房間門,只在下半身圍著浴巾,上半身還帶著水珠,一眼就看見那靠在床邊,雙手還捧著書頭卻貼著柔軟的床墊睡著了的人兒。

「阿哲。」停下了擦拭髮絲的動作,蹲了下來,雙眼裡看著對方平凡白皙的臉龐。彷彿想要記錄下來似地,隨後印個親吻在對方柔軟的臉頰上。

時針指著12點。

「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


這句話並沒有說出口,只是包含在臉頰那輕輕的一吻中。


=====

【紫黑】因為是你才會送喔


「紫原君,你怎麼來了?」站在籃球館的外面,有些訝異站在眼前的紫色色半長髮的高大男子。


「我是來找小黑仔的。小黑仔訓練結束了嗎?」嘴裡慢慢咀嚼著薯片。彎下身,用那隻大掌在對方柔軟的淺藍色髮絲上揉了幾下。


「訓練剛結束,請問有什麼事嗎?還有,紫原君請不要揉我的頭髮。」不能理解為什麼眼前的高大男孩為什麼那麼喜歡揉自己的頭髮,抿了抿淡色的唇瓣,一手將對方的手拍下來,一邊詢問對方的來意。


「欸?黑仔生氣了?」紫原停下咀嚼的動作,認真的審視對方臉上的神情。

站在黑子身後的火神很想吐槽紫原到底能從自己搭檔臉上看出什麼。


連他看了這麼久除了很大的波動以外根本看不出來好嗎?


有誰能告訴他,到底能從個面癱臉上看出什麼啊?


「並沒有生氣,可是,紫原君今天到這裡晚上回去很晚了,該住哪呢?」黑子平靜的背起放在地上的包包。

幸好他在紫原來之前就把衣服換好了。

陸續從出來準備回家的前輩們雖然很驚訝,但是還是一一的跟紫原打招呼。


「黑仔,我沒錢可以住旅店。」紫原拿起放在袋子裡面的錢包起來翻了翻。


「……不好意思,紫原君的錢包可以讓我看看嗎?」最先想到的是怕對方連回去的錢都沒有,拿過錢包,看了眼裡面。


「嘛,我覺得回去的錢應該是夠的。」抱著薯片一塊一塊拿出來吃著。低下頭將黑子籠罩自己之下。「但如果要住宿肯定是不夠錢。」


「那麼,如果不介意的話,紫原君請住我家吧。」數了數裡面的錢數,他其實甚至有些懷疑紫原能不能順利回家。


黑子有些苦惱的站在浴室門口,最後還是把浴巾放好。


到底為什麼呢,果然無法拒絕紫原君的請求呢。

明明也可以拿錢給紫原君在外面住宿的。

有些懊惱情緒的淡藍色雙眸眨了眨,雙手捧著輕小說。

似乎嘆了口氣。

說的是,剋星吧。可以拒絕黃瀨君,但是對著紫原純粹的雙眼就無法將拒絕的話脫口而出。


紫原繫好浴巾走出來的時候,就看到那個淡藍色的溫軟少年將書和手放在胸口,雙眸輕闔,安靜的睡著。


「會感冒的喔。」高大的男孩彎下身子,將對方抱了起來。放到軟軟的床上。


「紫原君……?」似乎被抱起來的動作所驚動,有些迷茫的揉了揉眼。

「這是……?」發現了被抱在懷裡的動作,微微地蹙起了眉頭。「請不要這樣抱著我,我會感到相當困擾的。」


「只是要抱著小黑仔去床上睡覺而已。」咬著含在嘴裡的糖果,把懷裡的男孩放在床上。

「對老,今天是黑仔的生日吧。」說著,從看起來很大的側背包裡面拿出好幾個小盒子。

「生日快樂,小黑仔。」將盒上的緞帶拉開,盒子裡面放著一個個精巧的的小蛋糕.


「紫原君……」淺藍色的雙眸微微睜大。「謝謝你的蛋糕,我很喜歡。」


「只是沒有香草奶昔口味的。」有些失落的低下頭。


「紫原君,非常感謝。」雖然很不明顯,但是唇角勾起了一個弧度。抬起手,在對方因為沮喪而垂下的頭上揉了揉。「香草口味我也很喜歡的。」


「黑仔有喜歡就好。」並沒有因為被比較嬌小的人摸頭而生氣,而是緩緩的瞇起眼,有了滿足的笑容。


「紫原君要先吃嗎?」一手拿起叉子切了一小塊起來移到紫原嘴巴前。

「黑仔吃吧。」搖了搖頭,雙手撐著臉頰。似乎想先看對方吃。

但熟悉紫原的人大概很清楚。

—讓別人吃甜點而自己不吃什麼的,簡直是天方夜譚。

黑子眨了眨眼,並沒有把自已心裡的驚訝表現出來,而是點頭將蛋糕吃掉。

香香甜甜的味道在嘴裡散開。

很感動,他也沒想到對方會特地跑來東京找自己。

明明在打球的時候高中的不對盤。


「紫原君,感謝你,也謝謝帶來的蛋糕。我非常開心。」放下叉子很認真的對著對方說。

「因為我很喜歡小黑仔啊。」嘎吱一聲,咬碎嘴裡的糖果,一邊從口袋裡再拿出一顆。

「……?」再叉一塊蛋糕放入嘴裡,不是很明白的抬眼看向對方。


「因為喜歡黑仔,也因為是黑仔所以我才會送喔。蛋糕。」說著,站了起來,拉過還沒反應過來的黑子,做了一件他一直想做的事情-親吻。


不管是誰他都不會想送蛋糕,就算是跟自己最好的小赤也不會。

唯獨這個人不一樣,明明在籃球上各種不對盤,但是在其他方面卻出乎意料的契合。


所以,蛋糕因為是你,才會送的。

生日快樂,黑仔。

===================

【綠黑】如此彆扭的生日快樂


覺得小真有點可憐,通篇下來幾乎沒碰觸到阿哲(笑倒→超壞。



綠間抬眼看了下墻壁上的日曆。


「今天是黑子的生日嗎……話說,我居然順手標記上去了。」一邊喃唸著,繼續收拾手上的東西。似乎有那麼一瞬間的停頓什麼的只是錯覺。


「黑子你怎麼會在這裏?」從驚訝到鎮定用了好幾秒的時間,為了不讓對方察覺自己的失態,只能勉強裝作鎮定的神情,抬起手指推了推微微滑落的鏡框。

“會在精品店遇到黑子哲也這種事他根本沒想過,覺得實在太過不科學了。

他來精品店做什麼。”不是很能理解的輕輕地抿了抿唇。


「哲~君~!」粉緋色的長髮隨著跑動的動作而飛揚,引起了整路的人的注目。


「桃井桑。」黑子先是輕輕地向綠間躬個身才轉過身扶住了飛撲過來的粉嫩少女。


「桃井,黑子。你們倆一起來?青峰那傢伙呢。」有些訝異這兩個人會一起出現,忍不住打斷兩人之間的和諧對話氣氛。


「咦?是小綠綠!好久不見。」雙手還緊緊的抱著黑子,聽到聲音才發現旁邊還站著的綠間,一邊愉悅的打了個招呼,臉上漾著快樂的笑容。


「桃井桑、請……」被抱得太緊而有點沒辦法呼吸的黑子。

抬起的手微微顫抖,嘴巴的溢出的聲音相當細微,要不是綠間一直注意他的情況恐怕會忽略。


「桃井,你會悶死黑子的。」綠間嘆了口氣,還是提醒了抱著黑子笑的相當開心的桃井。


「咦咦咦!對不起哲君!」似乎終於發現抱在懷裡的男孩情況不對,放開了已經呈現虛弱狀態的黑子。


「桃井桑沒關係的,我還可以。」輕拍著胸口咳了幾聲。「還有,綠間君,非常感謝你。」說著,轉過身鞠躬。


「不用謝,只是總不能看著有人死在這裡。」有些彆扭的,將頭撇向一邊。


「好的。」果然還是很不會跟綠間相處。

即使由高尾君那邊清楚了綠間的傲嬌特性。

但他本身還是很不會應付。

輕輕地嘆了口氣。


「……」看著對方心情有些低落,眉頭蹙起,低頭在口袋裡面翻了翻。拎出來一個小小的手機吊飾,將他塞入黑子的手裡。「今天的幸運物,發現出門的時候不小心塞入口袋了。」


「非常謝謝綠間君。」心下非常的感謝對方,唇角微勾,小心翼翼的將吊飾收入口袋。「那麼,我要繼續陪桃井桑買東西了。」


「黑子,等等,生日賀卡。沒有禮物,隨便寫一寫了。」有些胡亂的塞入對方懷裡,然後轉身邁開長腿就走。

「綠間君……」手指撫了撫淡綠色的信紙。有些重的信封裡面果不其然還裝著其他的東西吧。「果然又傲嬌又彆扭呢。」



我明白的,綠間君那如此彆扭的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