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在不方便寫大長篇的情況下還是只寫馬馬虎虎,下次還是挑戰一組就好了吧(*´∀`
【活動點文單(限排少、黑籃)】
名子:米啡
想吃的糖:赤綠黑、青黃火
有任何指定題材/梗嗎?:沒有喔!請隨意發揮。
H 與否:不用了,我只要甜就好><
備註:可以要求兩對都寫嗎><
【完畢♡】


感謝米啡點的文,能夠有人參與小小的活動真是太好了,也感謝讓我發現紫冰赤萌點的某位小朋友
這次點文活動移動是開在樂乎的,不過這次不想放樂乎我的樂乎只放段子,所以這次就只放痞客(*´∇`*)(懶病發作
然後不准吐槽我的文筆
趕的有點匆忙,但是我很喜歡這次臨時想到的梗
頭一次丟點文上來,兩對3P有點難發揮可是我喜歡⁄(⁄ ⁄•⁄ω⁄•⁄ ⁄)⁄(不
感謝特別填了個挑戰的文,然後我已經忍住沒有打H了,下次可以勇敢一點點個H哦,我非常樂意(ノ*>∀<)ノ♡(x)因為很萌我覺得我又爆字數了(#)應該可以爆三千字喔我覺得(*´﹃`*)尾端快速結尾的原因是因為實在太多字了嚶#
設定,成年後,都已經在一起了不用擔心★目前都是同居狀態。青峰跟黃瀨叫小火神 大我,然後小火神還是彆扭的叫姓氏,大概只有床上比較誠實吧(不)
(#)黑子稱呼方面是真君以及征君(#)因為打起來字少(不)→然後打到一半才發現發音一樣(#)簡直笑到爆炸(#)床上同時叫的話很有戲(不

=====
“誤會這種事情總是莫名其妙的,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是誤會,可是卻又忍不住猜疑或是憤怒之類的情緒。當我回過神的時候,爭吵結束了。或許直到解釋清楚才會發現有多愚蠢?”手指輕輕的撫觸書頁,額前的髮絲被風吹亂,微垂的雙眸專注的看著書頁上的字,手指撫蹭過那行字。
忽地,似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抬頭看了眼牆壁上的時鐘,那已經緩緩走向四的時針,餘光撇向旁邊趴在桌上熟睡的男子。
一頭黑混著暗紅的髮被風吹的凌亂,髮絲的主人睡的很熟,大概是趴在手上配著微風睡的舒服了,還不時的發出鼾聲。
「這樣……不行……」眨了眨淡色的雙眸,將上面畫著綠色小熊的書籤夾入書頁裡面輕輕地闔上書本。
拿起了放在桌邊小巧的手機,打開來一看,上面堆了滿滿的訊息,整整一排都是同一個人所發來的—黃瀨涼太。
嘴角似乎輕抽了那麼一兩下,「黃瀨君……下午一點的四點才多久……」居然發這麼多……黃瀨君還真是……
默默的把吐槽斂在心底,看著時間,無奈的發現黃瀨根本是五分鐘就發來一封簡訊詢問,有些感到苦惱的嘆了口氣。
他覺得……如果火神君再不跟他的愛人黃瀨君還有青峰君和好的話,不只他們那邊天下大亂……他這裡也會很淒慘的……當然,也一樣被懷疑窩藏人家老婆的紫原君他們大概也受到不少騷擾,黃瀨君的連續簡訊攻擊也算出神入化了吧……?
至於火神為什麼會突然的跑過來住下……大概要從五天前說起。
五天前,因為火神的工作是警察,有時候會因為一兩個任務走不開沒辦法回去。

「這次也就是一個任務耽擱了三、四天……」火神帶著些許的不滿

「然後青峰君莫名其妙的對你不理不睬……所以你們就吵了一架?」黑子輕輕的眨了眨眼睛,為什麼他怎麼聽都覺得是個誤會,青峰君的個性會在意耽擱了時間的這種事?
雖然青峰君可能有那麼點彆扭,然後有點感染到真君的傲嬌,但應該不至於會這樣隨意的不理人……
「我也不懂,但是我今天回去要跟他聊聊天,他都不理我,然後推了他兩下就拍開我的手,我很累忍不住這口氣當然跟他吵啊,誰知道他是怎樣啊!」火神有些煩躁抬手一揉有些亂翹的暗紅髮絲,放下手上的行李,一臉不悅的往地板上一坐腿跟著盤了起來。「不過就只是去做個任務,我也平安回來了,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算是什麼事兒?」
「所以啊,我決定在你這邊住下來了!我會煮飯也會打掃不用擔心。」想著今天回去後青峰要理不理自己的態度,火神的怒氣就沒辦法消下來,雖然突然打擾很不對,但是錢包沒帶出來他又不想回去拿就只能借住黑子這裡了,當然知道黑子與有嚴重潔癖的綠間真太郎同居的事情,先做了負責的保證。

「那個……」黑子還想為了青峰辯解什麼,在看到火神臉上的神情後打消了念頭。「那,黃瀨君呢?……」黃瀨君總不可能這樣對火神君……畢竟黃瀨君對火神君的愛的表現,所有人都看在眼裡,每回模特的工作做完回來,明明眼下還掛著妝都遮不太住的黑眼圈卻帶著不少吃的過來找火神,以防他肚子餓。還有接送、送禮物什麼也一樣不缺,更重要的是三不五時的暖心簡訊。
其實他們還有點好奇黃瀨每個月的話費到底多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很貴。
「不準提那個混帳!他在旁邊有一句話沒說!明明應該知道些什麼的。」聽見黑子提起黃瀨,一股怒火湧了上來,他和青峰對話得不到回應的時候他好歹講一下話吧?什麼都沒講就站在旁邊看他跟青峰吵……
「嗯……火神君你等等我跟真君還有征君說一聲……」雖然覺得事情有點蹊蹺,但是也明白現在的火神是聽不進去任何東西的。只好拿起手機先撥了一個電話,不過大概是有事情要忙,並沒有開機,垂眸,啪搭啪搭無比嫻熟的按下幾個數字換撥打另一個手機號碼。
這次電話很快的就被接通了。
「喂,哲也,怎麼了?」綠間看了眼手機上閃爍的名子,連忙放下看到一半的病歷接起電話。因為這人很少打電話給他,所以不免擔心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
「很抱歉,因為打征君的手機,並沒有開機所以只好打擾真君了。」再次轉頭看了看時間頓了下。「啊,要十點了呢,真君記得早點回來,時間也晚了,等等幫你熱年糕小豆湯。」

火神坐在旁邊覺得有點茫然,說好的幫他詢問呢,怎麼變成了再跟那個綠間噓寒問暖的?等等,還有綠間不是等等要回來了嗎?那也不用特地打電話還是你打這個電話純粹只是要提醒他早點回來啊,那樣就不要說幫我問問了啊混蛋!!
火神驚訝的睜大了雙眼,完全跟說好的內容不一樣啊喂!責任心呢?

「對了,火神君發生了點事,我們暫時收留他吧?至於發生什麼事情了等真君回來再說?」黑子這下才終於注意在後面呲牙咧嘴的火神,想起了這通電話的目的。

「火神?」綠間原本有些愉悅的心情頓時被澆滅,雙眸凝聚著暗色的風暴,嚇得旁邊準備下班然後抬起手想要跟綠間道個晚安的男護士抖了兩下。「沒問題,回去再談,我應該在幾分鐘就能完成。」抬起手,輕推鏡框,儘管從神情可以看出他的不滿,但是語氣依舊平靜溫和。隨後掛斷了電話。順口叫住了正準備悄悄離開的男護士。「高尾,先等等,問你個問題。」
「啊?什麼問題……?」準備逃跑卻被抓個正著,有些心虛,身體僵硬的轉過。
「如果宮地的朋友突然來找他住一個晚上你會怎麼辦?」修長的手指再次捧起那份被隨意放著的病歷,一邊問著問題,一邊審閱。

「嘛,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小真你會問我這個問題啦,不過以我來說呢……我不喜歡被打擾,所以我都會先搞清楚他要做什麼,如果要住上很多天我就會去幫忙處理無論多麻煩都會,然後趕緊的把人送走,如果只是暫時住一個晚上的倒是能忍忍,只要他不要求跟小清一起睡我就能接受。」聽完問題後,手指抬起蹭了蹭下巴,組織完言詞後回答了綠間的問題。「不過,如果不是很介意的話也可以多放幾天。但我看你是不可能忍著、放著的吧,畢竟是小哲啊哈哈。」笑瞇瞇的晃了晃手指。
相處了這麼久,還不能瞭解他嗎?傲嬌歸傲嬌,該有的警覺心跟忌妒心還是很濃厚的不是嗎?就算是明白是兩個受也不行(?)

「……」垂眸,綠間很認真的思考了下火神,隨後才輕輕的點頭。「那,回去吧,辛苦了。」

「嘛,利用完就把我踢走,小真你也夠無情的啊。」高尾笑瞇瞇的再打開門後回頭說了這麼一句,不等裡面的傲嬌回過神來,馬上的關上門逃跑,開玩笑他不想被小真的三分病歷表砸出一個包好嗎?重點是帶著一個包回去肯定回去會被親愛的老婆嘲笑的好嗎?
「高尾……你!」氣的一個岔氣,雖然被氣成這樣的次數還真的不少,真不知道宮地到底為什麼可以受得了他。抬手扶了扶額,一手很快的收拾著準備帶回去的東西,這些病歷跟資料的東西可以回去處理,但是那個火神的問題必須解決,好歹是哲也高中的最好搭檔,即使離開高中幾年了還是一樣的危險。

黑子等待著綠間回來的時間,先讓火神去洗澡,還好火神有帶衣物出來,否則征君跟自己的衣服火神是絕對不可能穿的。火神君就只能穿真君的衣服,如果給火神君穿的話……有嚴重潔癖傾向的真君大概會很生氣吧,至少是會拿幸運物丟人的那種生氣。
拿著湯勺,有些愣神的看著鍋裡的微滾年糕小豆湯,一邊思考著該不該給黃瀨君還是青峰君打個電話。
隱約的玄關那兒傳來開門的聲音,
連忙的探出頭。向走向廚房的綠間說道。「真君,小豆湯快好了,先放下東西吧。火神君應該等一下就洗完澡下來了。」
「我回來了,今天應該沒有只喝香草奶昔當中餐吧?」綠間抬起手輕輕揉了揉柔軟的淡藍色髮絲,指尖細膩的觸感讓他感到愉悅。累積了一天的疲勞感瞬間都消失了。

「沒有,有吃火神君帶過來的幾個漢堡。還有真君請不要揉頭髮,我會很困擾的。」沒有直接拉開在髮上揉弄的手,只是一隻眼微微瞇起舉著湯勺向對方抗議。
「需要幫忙嗎?你會煮乾的吧。」總是忍不住毒舌一下的綠間,偏頭看了眼廚房。發現廚房乾淨的不像話。「不要吃那種垃圾食物,你已經夠矮了。會更長不高的。」纏著繃帶的手輕推鏡框,聽完黑子說的午餐內容,他敢打包票黑子這小笨蛋絕對是又買了香草奶昔。
「我洗完了,黑子,謝啦!感覺舒服多了。」火神拿著毛巾一邊擦乾頭髮一邊緩緩從樓上走了下來。
看到火神一臉自然的走下來,綠間抽了抽嘴角。
喂,我同意你住下了嗎?是肯定我會答應你嗎?
「火神大我,我是同意你住下來了嗎?」綠間抬起手輕拍黑子的肩膀。「我的年糕小豆湯要乾了。」

「好的。」有些擔心的兩邊看了看,最後還是決定先進去把已經滾了的年糕小豆湯處理好,他覺得稍微離開一下應該不會怎樣的。

「我覺得我需要了解現在怎麼回事,我不可能隨意收留你。也沒有義務,畢竟如果收留你就是收留個大麻煩,不要以為我會因為哲也而讓你留下來。」綠間自認向來不是個心軟的人,何況還是這個無論何時都和自己相性不合的傢伙。
火神呼了口氣,他就都沒這麼容易,坐在沙發上老老實實的對綠間把事情都交代出來了,雖然很不想但他現在還不想原諒那兩個混帳。

綠間沉著臉,把整件事情聽完了。他忽然覺得黑子游移不定大概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也不是多喜歡青峰跟黃瀨這兩個人,但是就他對青峰和黃瀨的認知,可以肯定的是,無理由的不理不睬根本不可能,他們那兩個人誰有可能那麼幼稚,連奇蹟世代裡面最孩子氣的吃貨紫原都不會隨便不理人的。喔,當然,除非你限制他的零食。

「火神大我,你是笨蛋嗎?雖然很早就知道你笨,但是好好用你的大腦去思考,如果他們……」綠間嘆了口氣,一邊解開手指上纏著的繃帶,開口準備好心的點點他。當然,只是順帶,不提點提點他難不成還真讓他賴在這裡嗎?

「什麼笨蛋啊!」火神憤憤的抬起頭,「我生氣的原因是他們隨意不理我,反正等我氣消了就會回去了。」火神抱著雙臂撇開了頭。

這是……自己在鬧彆扭了?火神君果然是笨蛋吧?
黑子端著溫熱的年糕小豆湯走出來就看到這麼個場景,拉了拉綠間的手臂,將湯碗遞了過去。「就先收留一下火神君吧,反正現在這個狀態讓他去找青峰君或是黃瀨君估計也只是再吵下去而已。」

「……只能收個幾天,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不管了。」接過湯碗,綠間再次嘆氣。

—果然太心軟了,必須跟赤司說一聲才是,麻煩,幹嘛要配合著收留他啊。
對了,剛剛則沒想到讓這個該死的火神大我滾出去住飯店的!
=
=
時間回到現在。
黑子突然覺得他該跟青峰君通個電話,否則真讓黃瀨君一路鬧到這裡還不讓今天晚上就要回來征君一剪子戳死。對,也有可能不是剪子,他還深刻記得上次征君發怒是拿真君的幸運物砸人的。
順帶一提那天的幸運物是—拆信刀。
輕輕的起身盡量不驚動旁邊的火神,明明是下午卻不知道為什麼睡得很熟……難道,沒睡好嗎?
嗯……依火神君的個性……大概是嘴裡說著不原諒、討厭。但是內心仍然想他們的想的無法入眠吧……嗯,果然是彆扭傲嬌了。
跟真君傲嬌的狀況很像啊。

打開手機,站在陽台上,輕柔的微風吹起窗簾。抬起手遮住有些刺眼的光。一邊撥出了電話。只響了幾聲對方就接了電話。「哲,怎麼了?我有點忙,如果……」有些喧鬧的聲音,大概是在外面、氣息有些亂。
黑子拿捏了一下說詞。微傾身體趴在欄杆。「能,告訴我你們跟火神君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我覺得有必要問問。」

「哲……大我在你那邊吧……」還在急奔的青峰慢慢的停下了腳步,喘了口氣向轉過頭的黃瀨招了招手。
「小青峰,找到大我了?」黃瀨看到青峰招手的動作很興奮的往回跑。「欸?誰的電話,小青峰?」卻看見青峰正拿著手機說話。慢下腳步輕聲詢問。

「拿去,跟哲說吧。」青峰拿開手機拋給了黃瀨。「大我在哲那邊。」其實……只是純粹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因為大我那幾天沒有說什麼時候回來,紀念日就這麼錯過這種事要怎麼跟哲說出口啊。
倒不如黃瀨這個臉皮比較厚的去說。

黑子在聽完黃瀨的大串解釋後,沉默了。垂眸,他很仔細的斟酌要不要跟真君他們討論一下是否需要把這三個人砸一砸,簡直……
黑子抬起手手指輕撫額頭。「嘛……你們……自己來找火神君吧。」
===========
當火神睜開眼,印入眼簾的就是一雙金黃熾熱的雙眸。先是慣性的想咧一個笑容,才猛然地發覺—不對,他不是跟他們吵架後跑出來嗎?一掌推開近在眼前的臉。

「黃、黃瀨你怎麼跑到這裡來了?黑子呢?」環顧四周的尋找原本應該在他旁邊看書的黑子,他很確定他還在黑子家的書房。青峰家跟黃瀨家根本不會有書房這種東西好嗎。忍不住在心裡吐槽了下。

「是小黑子讓我們來的。」頓了一下,抿起淡色的唇瓣。「大我,接下來什麼都不要說,我想跟你說的話很重要,小青峰那個死彆扭不可能說得出來。」黃瀨收起耀眼的笑容,雙掌不輕不重的壓在火神的肩膀上,不希望對方有機會跑掉。

「黑子那個傢伙……」原本確實想跑,但是溫熱的雙掌壓在肩膀,覆在肩上的手心好像……濕熱的,是手汗嗎?有這麼……緊張嗎?垂下頭,表情有些彆扭,手不知道該擺哪裡比較好,比那時候被黃瀨告白還要彆扭好嗎?
當然青峰的告白方式簡單直接,根本沒留給他彆扭的時間,直接帶上床解決了。

「這次我並不是故意要這麼對你的,只是我跟小青峰覺得你忘記了那天是很重要的日子,覺得很不開心……」黃瀨垂下雙眸,「也許你忘記你了,那天是我們確定交往的那個日子啊,說好的每年都要一起過的……」吸著鼻子。「但是你卻鬧脾氣了,我跟小青峰明明也沒錯啊,唔,不行……眼淚似乎快要掉下來了。」

「等等,你們可以跟我說啊,我又不是故意向你們發脾氣的,青峰又沒有說話,他拍開我的手啊。」火神這才響了起來到底是為什麼了,說好一起過的日子被自己粗心的忘記了。真是……糟糕了,重點他好像還……為此跟青峰鬥氣吧。不自覺摸了摸自己的腰。

「想什麼呢?難不成大我這麼想要嗯?」從火神跟黃瀨談話開始就一直默默站在門口靠著牆觀望的青峰注意到火神這個不自覺的動作,不禁勾起唇角。有的時候火神這傢伙太過可愛就忍不住想欺負他啊。

「青峰你什麼時候在的?」明明剛剛沒看到阿,什麼時候這傢伙學到黑子那種神出鬼沒的存在感的啊。

「哈啾!……」正在幫哲也二號洗澡的黑子忍不住打了個噴嚏,抬起手揉了揉鼻子,有些茫然的停下動作。
「哲也,怎麼了?」伸出一隻手拉開了黑子揉著鼻子的手,另一隻手則拿著手帕輕輕擦拭,動作小心而溫柔。微長的紅髮被風吹亂,玫紅的雙眼擔憂的看著男孩的鼻子。「還癢麼?」
「不會了,謝謝征君,歡迎回來。」沒有什麼表情的臉上,似乎勾出一抹淺淺的笑容,黑子轉身關上水龍頭放下水管拿起了晾在旁邊小椅子上的毛巾幫準備甩乾身體的柴犬擦拭濕潤的毛髮。「剛幫二號洗完澡呢。」
「真太郎跟我說了,不過我覺得應該他們能夠自己解決,依真太郎的話來說大概就是,"那三個笨蛋如果這樣都還不能解決的話那也沒救了。"」赤司彎了彎唇角,看著黑子幫二號擦拭完身體。
「嗯,就是青峰君黃瀨君跟火神君全都是笨蛋。」黑子請拍了拍二號,二號眨著和黑子同樣清澈的眼四處在寬大的花園蹦躂。「征君要去看看嗎?」
「他倒是不用了,我回來是要跟哲也一起渡過的,其他的事就算了吧。」赤司搖了搖頭,拉住剛起身的黑子走向屋內。「中午想吃什麼?奶昔的話等真太郎回來做給你好了。」
「征君真好,不過昨天喝了才被真君訓過呢。」有些小委屈的轉述一遍昨天下午被剛好回家看看的真君發現喝奶昔當午餐的事件。

「哲也,真太郎也說過很多次了,奶昔不能當午餐的,你總不想像敦那樣被限制奶昔吧。」赤司攬著黑子那過於纖瘦的腰坐在沙發上,雖然不曾限制,但是如果這小笨蛋還是把奶昔當正餐吃的就必須管管了。

「知道了。」面上依舊沒有表情,只是仰頭用著清澈的雙眼似是在控訴般望著赤司。
「乖乖的聽話,給哲也獎勵。」赤司也低下頭,用手指輕抬小巧的下巴。
「我會聽話的,今天不喝了,征君……?」乖巧的與對方約定,雙眸盈滿水氣,不是很理解的眨了眨眼。他已經很少喝了,沒想到只是偷喝一下就被真君抓包了。
「嗯,我很滿意喔,記得約定嗯?」的既寵溺又無奈的給了懷裡控訴的人兒一個安撫的吻。舌頭輕柔的舔弄唇瓣,直至懷裡的身子軟倒靠在胸口。
===========
哼,樓上樓下和諧(*´﹃`*)(不
=========
綠間一臉怒意的踹開大門,看著裡面光溜溜的三個人。
「青、峰、黃、瀨、火、神。」一字一頓,背後的怒焰彷彿現實化,頭髮似乎也隨著怒意飛揚。「誰準你們在書房做這種事情的、不清乾淨就站著吃我的三分球。」咬牙切齒的看著書房的混亂以及裡面乖乖罰跪的三個人。

—他才不會說其實他是沒有吃到哲也在不爽呢。


「嘶,為什麼我要陪你們受罰啊。」火神蹙著眉揉著自己的腰。「酸死了,你們兩個一周不準碰我!!」

「什麼啊,不可以啊嚶!」黃瀨扒住火神一臉委屈的。「不補充大我我受不了嗚。」

「不就只是在書房嗎?剛剛明明自己也叫的很開心啊。」青峰掏了掏耳朵,不是很在乎的起身。

「……黃瀨你放開我!青峰你敢再碰我我就離家出走!」

「嗯?」黑子被綠間抱著洗澡,有些疲累的瞇著眼,聽到樓上的聲響不禁抬頭看了看天花板咕噥了句。「火神君真彆扭—」
綠間嘆了口氣,一件好解決的事情能夠弄成現在這樣—果然
「三個都是彆扭的笨蛋。」
=
爆五千字了,感覺各種神奇驚喜( ・∀・)(#)
這是第一篇點文啊啊啊啊(#)而且其實我想打的劇情還沒全部打出來(傷心)後面超級簡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