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架空世界
✙bl、bg、gl皆可有的既視感。
✙主要主角是兩個男的,只是因為太喜歡後來設計的女配就升級成女主了
�中二中二中二慎入
✙背景設定跟武器都是由奇幻小說延伸
✙武器有普通武器,以及另外一種的……但沒有魔法,你以為我會寫魔法嗎?哈哈,我懶。(x
✙弱肉強食的社會,強調,有打鬥情節。
對了,考據黨請輕抽,我是專業廢渣(咦)

✙年輕的中二思想,不能接受請趕快遠離謝謝

主角:
蒼川 明(明)
188左右的高大漢子,總是帶著笑容,喜歡毛茸茸動物,因為追著一隻貓跑啊跑的,回過神就發現自己已經追到了奇怪的地方(?)
在差點被殺死時,因為被艾司看中所以被救了下來。
從小學武術,反應力以及武力值很高。個性溫和敦厚但是並不遲鈍,對感情、情緒很敏感。
相當重視家人及朋友,雖然心軟,但一旦決定什麼事情就不會輕易改變。
使用的武器一開始是艾司幫他製作的鐵棍(有處理過,在鐵管的前後頭頂端特意鍛成鋒利的鋸齒狀)。
能力打開後所得到的武器是,綠色的長槍。
「守護你想守護的,你知道嗎?流民街最不需要的就是你的正義及善良,你不需要思考什麼、跟著我,足以。」橘紅色的雙眸緊盯著外面的景象,手緊緊的禁錮對方,阻止想要衝出去的人。「你,不能死。」

「我只想守護你。因為你是我在這個世界,唯一的……。」
「不管多困難,為了他,就算會死,我也一定會做到!」
「請不要丟下我,我一定會變強的。」
「如果是需要的,我願意拋棄所謂善良及正義。」
艾司
半邊臉被火灼傷似的,留下大塊醜陋的傷疤,受傷臉的那一隻眼睛永遠瞇著(?),與生俱來的野性還有推算能力,身高165,戰鬥能力極高,擅長暗殺及遠距離的戰鬥,較缺乏近戰搏鬥該有的力氣。
武器是後背背著的十字弓以及隨身攜帶在黑色風衣裡的數排小刀。
能力打開的武器是鞭子跟後頭帶著鐵鍊的鐮刀。
「是個殺手,縱然缺乏與他人拼鬥的力氣,可是他的腦子與速度卻足以彌補這些缺陷。所以啊,我最喜歡他了、這麼聰明的小傢伙。」娜格在初次見面時就跟明提過了他對艾司的看法,雖然說得曖昧,但並不難聽出來他對艾司的讚美。
雖然看上去一絲不苟的樣子,其實生活起來很隨性。看起來很嚴肅其實還蠻吊兒啷噹的,說話得理不饒人還不時插毒箭,但實際上是個溫柔的人、責任心也很高、理智且冷靜,很關心自己周圍的人,在不確定的情況下絕不出手,。
「你是我撿回來的,所以我要負責保護你。」
「怎麼都學不會啊,笨蛋。擔心的都要瘋了。」
「我並不是不關心他、當然,也不是關心他……什麼的。該死,我到底在說什麼……」
「不能死,你們絕對不能死。這個隊伍,第一個死的,只能是我。」
「我知道我內心仍留存著那一絲正義善良及天真。但我認為那是必要的,因為,你們存在。」
娜格→最喜歡的女配
也許比起其他人來說沒什麼戰鬥能力,但是有精明的腦袋還有言語能力,金錢管理以及外交全部都由他負責,手裡總能掌握到各種情報,肩上永遠趴著一隻貓。是明剛到這個世界時的引導員,個性高傲且強勢,時常待在賭場裡面,嘴巴總是叼著一張牌,零食是巧克力棒。
並無能力開啟,身高175,總是諷刺艾司的身高比一個女人還矮。胸有G,一個可以穿著高跟奔跑不跌倒的強大女性(?),還可以當武器(x)。鞋跟處藏有小刀防身用。
「娜格是天生的賭徒,我大概沒見過比她還要更厲害的人了。一個牌手也總有牌差的時候,但是,他能夠準確預測自己的輸贏,贏得比輸還多,所以也容易招人記恨。我還是因為這個跟他認識的。」

「我不會輸,以為誰是賭場的王者?王的那張椅子只有我能坐的上去。」
「錢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我沒有什麼夥伴最重要的理念。話說,明,我很中意你喔,要不要跟姐姐……」
「好歹,也讓我做點什麼吧……畢竟可是被你們保護很久了呢,我也有能力跟尊嚴的。我可不會承認我是弱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