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跟編輯的短篇故事。
當然原故事稍長,現在是打已經在一起的甜糖日常。(待在记事本还没出世的正篇(#))
取自温馨三十题的第二题。
黑子哲也,生日快樂。(比心)

老規矩,前提的地雷看清楚。

♟幼稚園文筆,簡單的描寫,沒有任何華美的形容詞彙。
♟邏輯這種東西很重要可惜我沒有(????)
♟大量的OOC,不支持亂噴(?)但歡迎溫柔的找我討論。(咦)
♟阿哲白白嫩嫩但他切開了是黑的哦。(喂)

✿ฺ ♡ ✿ฺ ♡ ✿ฺ ♡ ✿ฺ ♡✿ฺ ♡✿ฺ ♡ ✿ฺ ♡ ✿

天亮了……

眨了眨眼,眼前是淡藍色的天花板,一看就是讓人覺得舒服的色彩。
抬起手揉了揉額頭。
幾天的熬夜趕稿導致他現下即便睡了許久,卻仍然有些倦怠,男人懶散地掀開了蓋在身上的被子。
雙眸微微瞇起,一旁沒有人,然後下意識往地板上望。

嗯,只看到兩人養的黑柴二號在地上趴著,睡的頗香。
不在……是去忙了麼?

耙了耙頭髮,他覺得對方可能到現在都還沒去睡覺。
編輯也是件不容易做的工作。
想想前幾天他在趕稿時也跟著沒睡監督的人兒,心口收緊。
「青峰君……起床了?早餐剛剛黃瀨君送了過來,現在在……」手裡拿著牛皮紙袋打開了房門。額前的髮絲濕漉,看來剛剛應該去洗臉提精神。
白皙的皮膚藏不住那黑眼圈。
身上還穿著外套,看來是打算直接出門。

微微蹙起眉頭,起身。大步走了過去一把抽走對方手裡的稿件。
「我來。」剛起的嗓音相當沙啞,上半身光裸的男人低頭在對方白皙的額頭上用力印上一吻,趁對方還沒回過神,趕緊往前走了幾步。朝著身後的人晃了晃牛皮紙袋。隨手從外頭的桌上抓了個三明治,一邊套上睡前早已準備好放著的衣服。「趕緊睡啊,我可是都特別接下送件回去這個工作了。」

緩緩眨了眨眼,唇角淺淺勾起。拿起了手機打了個電話出去。

「今吉前輩嗎?等等青峰君會替我送他自己的稿件過去。」

「嗯?真難得。」放下了手裡看到一半的稿子,今吉翔一帶著笑意的手撐著辦公桌,打算和手機對面的人聊幾句。「那傢伙不是趕完稿就呼呼大睡了麼?」

「是的,青峰君睡了整整一天,我剛好幫他校稿。」肩膀和臉頰夾著手機,彎下身子輕輕抱起睡的正香的二號走到窗邊。

整整一天可以不吃東西的睡覺,想來還真厲害。
靠著窗帘旁的大抱枕,讓陽光透過落地窗輕輕打在身上,暖洋洋的。令人充滿睡意。

「也辛苦你了,他的錯字我也是親眼見證過的多。」笑瞇瞇的用下巴頂了頂筆桿,在身後的簿子上面簽了字。「不過他的想法非常驚人的多也非常充足。黑子君是不是感覺受益良多呢?」

「其實我對於色情小說沒什麼感想,倒是今吉前輩感覺起來特別喜歡呢。我想花宮君應該深有體會。」頓了頓。「我會轉告花宮君的。今吉前輩,雖然很想跟您繼續談下去,但請容許我補個眠,下次聊。」語畢,便禮貌的挂了電話。
將手機擺在一旁,閉了閉澄澈的雙眼。抱著懷裡半夢半醒的二號沉入夢鄉。


至於剛回過神的今吉——
「嘶,麻煩……現在應該要先思考他到底會不會找真說,要是真說了我這下要跟真解釋很久了啊……」搔了搔頭,一臉困擾的表情掛上電話。「不是……我這是需要解釋什麼啊……」

——
他整個辦公室裡面的人都很熱情。
雖然說只是交個稿件,但踏進去他就被一群人纏著聊了不少。
青梅竹馬的桃井更是扯著他讓他別讓阿哲太過勞累……咳,他承認一開始他是想歪了……
但他其實也捨不得對方太累啊……這幾天的忙碌就讓他心疼的緊。
也就沒捨得碰他,最多妄想一下然後處理罷了。
誰叫他那麼的可愛呢……
揉了把頭髮,將鑰匙插入門孔打開了門,特意放慢放輕了步伐。
推開房門時便呆住了,他本身是個不喜歡拉開窗帘的人,黑暗中他更容易思考出新的東西。會拉開窗簾的只有對方。淡藍色的髮絲被橘紅的夕陽照射的更為柔和卻也不會因此而忽略。
白皙的臉龐也許因為休息的關系,比早上看到時多了點血色,黑眼圈暫時還散不去但影響不了他的柔和美好,懷裡的二號聽見了聲響緩緩睜開那對同主人一般的雙眸。發現不是其他人後,又閉上了。
一人一犬就這麼安寧的睡著。

輕聲闔上的門,從床上拿起毯子緩步走了過去。脫掉了外套,跟著躺了下來。抱枕當初特意買了個大的果然很好用。
抬起手指輕撥亂掉了的頭髮。唇角勾起,將毯子攤開蓋在兩人的身上。
自然的將人帶入懷裡。滿足的喟嘆了聲。
懷裡的身子看起來非常廋弱,但卻意外的能做很多事。趕稿期的時候,雖然照顧的笨拙但很多事都做了,也做得不錯。
當然,做飯這件事是例外。

「哲,辛苦你了。」咧嘴笑了,在淡色的唇瓣上落下親吻。「有些話不敢說,只能趁這個時候說了。」
「嗯……下次,我會盡量少點錯字的。我知道改錯字很煩……而且量也多,我會……盡量注意改過的。」頓了頓將臉埋入對方懷裡,汲取淡淡的香氣。
「喂,哲——我愛你。」

——
緩緩睜開雙眼看著剛埋在懷裡就睡著的人。

「哪個人被抱著睡會沒有感覺的…——」
「不過,我也……」

如果是你的話,錯字多改一點,也沒關係。

二號緩緩鑽了出來……打了個呵欠
回頭看了抱在一起睡的兩主人一眼,安靜的邁著小步子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